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高考倒计时 | 我们在ZUCC等你,拉钩!

发布日期:2019-05-31 07:58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那年六月

我们完成高考答卷

来到浙大城市学院圆了一场青春梦

今年六月

你们即将披荆斩棘

只为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只想对你说:

“愿你收获成功的喜悦

愿千帆过尽,归来仍少年”


工程分院


机自1503班  许尔波

 

6月,是毕业季,也是收获季。在ZUCC度过的四年,是我最青春、充实、感动的时光。

为一名普通大学生,有幸结识诸多良师益友助我起航;作为学风优秀班级班长,“以身作则”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教会我什么是担当;作为校排球队主力,在三连冠的欢呼声中使我对“团结拼搏”的认识更为深刻;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我一直坚信思想的进取永远是成功的基石。

一段段难忘的经历,一条条筑梦之路,一次次圆梦之时,所有的荣光都基于ZUCC这片肥沃的土壤。 


传媒分院


中文1601班  孙宇航


我打小就闲不住,对任何事都保有好奇心和探索欲的性格。从初中到高中,艺术团一直是我称霸的天下,现在广州市第一中学的形象大使还是我。

直至大学,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人外有人。这里有太多优秀的人,我也开始尝试许多以前没做过或不敢做的事,比如脾气火爆的我,开始尝试耐着性子辅导小孩子功课;从未单独旅行过,却孤身一人去上海参加为期两周的工作;又比如去剧组拍戏……

我开始学会理性的思考、判断与衡量时间的价值,开始在接受社会的复杂的同时,努力让自己保有一颗柔软善良的心,不失去对美好的憧憬。我在努力成长,但长大之后,我依旧是最初的自己。


广电1701班  刘涵枫


感谢ZUCC改变了我很多,这里满足了我曾经对于大学的很多幻想。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师长,有闲暇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真心喜欢的mr. right.

一个人的潜力真的是可以无限挖掘的,即使过程不会一帆风顺,但是努力总是不会被辜负的。省政府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以及一些荣誉称号给了我很大的肯定。

在ZUCC,你会认识很多非常优秀并且有趣的人,你也会因为她们而不断地追求进步,想把自己打磨的更加完美。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并在某个瞬间让你无限倾佩。


创意分院


环艺1501班  虞佳檑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而当初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每个人都渴望着成功,那么从刚刚起步的时候,我们就应该用无悔的付出,去浇灌那初初萌芽的种子。

从干事到部长最后到团学联主席,一路上我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同时更是拥有了一份宝贵的友谊。

我们无法选择手中剑的长短;也无法选择我们的聪愚。我们所能选择的,就是握紧了手中的剑,然后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西兰UW学院


UW1603班 叶宾得


在ZUCC的三年里,我认识了一群优秀的同学和朋友,也遇到了许多负责又亲切的老师。ZUCC有各式各样的学生组织和社团,每个学期还有丰富的活动和学科竞赛,总能让人找到适合自己施展拳脚的一方小天地。

对我来说,在全媒体中心担任摄影记者、背着相机在各类活动现场满场跑的那些日子是最闪闪发光的,相信你们也能在这里发光发热,我在ZUCC等你!

 

会展1701班  钟滢敏


在ZUCC, 我收获了不断的坚持努力带来的小小成功,失落时来自朋友和老师的鼓励。从一个不怎么参与活动的人,到走上舞台,在迎新晚会上表演节目,甚至去国外做志愿者,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更多的可能性和它给努力的人带来的幸运。

在ZUCC的每一个日子里,我收获的不仅是知识、友谊与眼界,它还让我更深刻地懂得,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法学院


法学1703  夏韵


ZUCC让我收获了对法学专业的一腔热忱。

在两年的学习时间里,我认识了许多令人敬服的老师和学长学姐,加入实训基地参与了许多次模拟庭审活动,在法院旁听和其他活动中领略到了司法实务的魅力,这些宝贵的经验让我意识到法学专业能教会我们的不仅仅是法条,更重要的是各种可以让我们受益终身的能力以及对于法学应该永远保有的激情和热忱。


信电分院

电信1701  丁嘉豪


选择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不仅让我了解到一些硬件方面相关的,像单片机、机器人的知识,还让我了解到软件App的开发及应用。平常在实验室会学习到电路的焊接和调试,每一次当自己完成一个电路设计的时候都很有成就感。

在这里,我可以接触到先进的科技,拓宽了我的视野,对于自身的发展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所以加入我们吧。


外语分院


英语1602班  姜森豪


我很幸运能够加入ZUCC,并在自己热爱的英语专业学习,一种语言的魅力或许就是能够促使着我去寻找更多更好地机会去切身感受它。

从大一开始分别站上了中英文演讲大赛的决赛讲台,到后来站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省赛的舞台,再到最近坐在省口译决赛的翻译台上,一次次的比赛让我勇攀高峰。

ZUCC给了我一块画布和一份信任,于是我努力地在上面涂抹,希望我的色彩能为ZUCC增添一缕光彩。


商学院


资评1601  龚若希


怀着想尝试新鲜事物的心态踏入了ZUCC,而在这三年里,ZUCC给予我的,远比我所期待的还要多。

我曾担任过学生助理,参与过香港的游学,参加过很多竞赛,组织过社团活动,做过推销的兼职,和学长合办过奶茶店...... 在此过程中,我明白了每个人都在看不见的地方与生活辛苦战斗,懂得了学会理解他人、接纳他人、倾听他人,因而有着很多缺点的自己也更觉可爱了。

ZUCC是一个拥有很多可能性的地方,如果你来了,一定也会和我一样被她的魅力所折服。

 

金融1606班  应杭晨


我曾经是一个不懂如何“说话”的人。进入大学以后,遇到了吴迪老师,赶上了耿女神导师班的末班车,才意识到了“说话”和与人相处原来可以那么的美好。认识到了作为班长应有的谈吐,学习到了与长辈沟通的方式,体会到了聊天的艺术,收获了与形形色色陌生人的可贵友谊。

整个大学时代,就像是上了一门四年长的沟通基础课程,让我明白在我的生活里,最珍贵的不外乎一个“友”字。


计算分院


软工1704  罗雁楠


在ZUCC,我实现了从文科生到理科生的蜕变。在计算分院校职里,我结识了一帮和我志同道合朋友,新一年的招新中,我挑选了最心仪的小伙伴。做部长虽然很累,要担起很多责任,偶尔还会被小伙伴的粗心给气到,但每次活动结束,看见学弟学妹们取得的进步真的很开心。


计1701班  张译兮


大学,让我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为之努力。让我学会复盘,总结自己的过错;学会每天留给自己一些固定的时间,去接触学习专业之外的东西,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让它成为一项特长;让我明白基础知识的重要性,而老师上课给到的只是部分,主要还是需要靠自己积极主动、勤奋用功,这将是一场漫长的积累。


医学院


临床1704  徐静苑


想带你见见清晨六点的陈家河,想带你品尝早上八点的北秀美食,想带你看看正午阳光明媚的情人坡,也想带你听听晚上十点图书馆的朗读声。

在无数的ZUCCer中,我只是其中很平凡的一个。但是在不平凡的ZUCC,她给了我机会去参加各种活动,让我去结识不同的人,让我看到所有努力都会有结果。更重要的是,她让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从懵懂稚嫩的少年到自信有能量的青年

ZUCC梦的大门向你敞开

距离高考还有7天

等你,在韶光里

来圆一场理想之梦

来赴一场青春之约 

我们,在浙大城市学院等你!

拉钩!

 

 

 


文:石璐 摄影:温欣,华乐怡,许诗悦,朱君雯,林诺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