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周年庆专题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设计方案征集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24 1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为办好建院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弘扬浙江大学“求是创新”优良传统和杭州“精致和谐、大气开放”人文精神,展示学院20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增强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城院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实现全国百强大学的梦想,共创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20周年院庆标识设计方案。

征集活动得到了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和校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设计作品50余件。经过学院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相关专业教师代表评选,共有5份作品入围。在此基础上,入围作品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公开投票,共有10000余人次参与投票,根据得票数最后确定以下5个设计方案作品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征集活动一、二、三等奖和入围奖,现公告如下:

一等奖

3号作品 - 副本.jpg

二等奖

1号作品 - 副本.jpg

三等奖

2号作品-9 - 副本 - 副本.jpg

入围奖

6号作品-3 - 副本 - 副本.jpg

按照既定规则,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所有。衷心感谢所有踊跃投稿的设计者和关注、支持院庆标识设计评选的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学院将在获奖作品的基础上,会同作品设计者和有关专家,对设计方案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最后确定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并择机正式发布。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