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院2019届毕业生国内考研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19-04-25 10:44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已接近尾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9应届毕业生国内考研捷报频传。截止4月22日,共有180位同学被录取为国内研究生。其中被“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共67人,占录取总数的37.22%,较2018届提高9.76%。录取高校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等。

据统计,共有149人被“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录取,占录取总数的82.78%。

 考研录取人数排前十专业分别为:临床医学、资产评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财务管理、通信工程、药学、法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考研录取率排前十专业分别为:临床医学、资产评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业设计、药学、土木工程、通信工程、统计学、机械电子工程。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前,根据2019届考研同学的需求,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等有针对性的资深考研机构辅导讲座和全真模拟考试,聘请考研导师开展辅导工作,优化考研教室,考研当天班车接送等等,旨在为国内考研同学在软件和硬件上,提供精准指导和全面服务。

 

来源:就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