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院召开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15:42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着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几个根本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月9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吴健主持召开思政工作专题研讨会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研讨。

本学期初,学院党委出台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成立了落实该项工作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会上,吴健回顾了学院思政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求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和专项机制的建立。她强调,高校思政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牢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内容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真抓实干,大胆探索创新,及时推广典型示范案例;要凝练特色,提升品牌美誉度,塑造有城院特色的思政工作的品牌理念和良好口碑。

朱永平、赵阳、李磊三位分管院领导分别就推进课程育人、实践育人和文化育人三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部、学工委、团委、宣传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创业学院、思政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文:李冠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