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院长韦巍一行赴港访问

发布日期:2019-02-01 13:57 信息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与香港的交流合作,1月27日至30日,学院院长韦巍率团赴香港访问。

  此行首站,韦巍一行专程拜会了学院名誉教授魏绍相先生、客座教授唐大威先生等香港实业家,感谢他们对学院快速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真诚送上学院万名师生的新春祝福,并盛邀届时莅临学院20周年欢庆盛典,共襄学院发展盛事。

  1月29日上午,访问团一行与香港理工大学中国内地事务总监罗璇博士、中国内地事务处高级主任黄丽玲女士会晤。双方回顾两校十余年的友好交往,肯定了所取得的合作成果,并就进一步推动学生交流项目、拓展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随后访问团参观香港理工大学创新馆,馆内展示了理大教授骄人的科技成果及其对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凸显了理大在创新科研项目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为高校在促进知识转移及产学研合作发展等领域提供宝贵经验。下午,访问团拜会了香港思源基金会、择善基金会代表,汇报了基金会资助项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家族企业研究所的建设成效,表达了学院转设过程中期盼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人才培养的愿望。

  赴港期间,一行还专程看望了港澳校友会理事及校友代表。韦巍与校友代表亲切会谈,介绍学院转型提升、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和办学路径,并代表学院向海外校友送上新年祝福。2019年恰逢学院建院20周年,他盛邀海内外校友参加盛典,重温城市理想,共忆似水年华。港澳校友会积极响应,表示届时要组团赴母校共享荣光。

    此次赴港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香港高校的合作交流,更紧密了与捐赠人士的关系,团结凝聚了校友力量。发展联络部负责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访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