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菁菁校园

喜报!学院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校长杯”

发布日期:2019-11-15 08:04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11月10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收获佳绩,在“校长杯”评选中,以优异的综合成绩在全省58所本科院校名列13。其中,学院女子、男子排球队在本届大运会中分别荣获冠军,为总分贡献144分,学院在竞技类“竞赛总分”排名中位列第9。

本届大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顽强拼搏,共享精彩”为主题,全面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浙江省高校体育工作的成果,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在进行乒乓球、网球、排球、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健美操、武术、田径等十个项目角逐竞技的同时,第一次采用“校长杯”的形式,对全省高校体育工作进行综合评价。

据悉,此次评选内容由运动会竞赛成绩(包括竞技项目和阳光项目两部分)、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成绩、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成绩和学校体育工作综合评价(自评与复核)的得分情况进行综合评选。

来源:学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