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14:09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以及杭州市委、浙江大学党委的部署,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健主持会议,学院院长韦巍出席会议,浙江大学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郑胜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聚焦“18个是否”逐项查摆检视,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着重分析了调研以及基层反映出的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郑胜对于学院主题教育前期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有针对性地对18个问题逐项回答,做到了真聚焦、真检视、真改进;学院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成效显著,避免了走过场、形式主义。他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首先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真正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其次,要注重发现新模范新典型,以其感染力、感召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干有方向;第三,要开门办教育,加强宣传力度,让更多师生了解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增强他们的获得感。

 

文:郭佳  摄影:王鹏

 

 



文:郭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