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校友捐赠设立众木国际交流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9-10-09 07:50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10月8日,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杭州众木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管理2006届校友董科峰回到昔日学习成长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今天,他有一个新的身份——众木国际交流奖学金捐赠者。

四年的大学生活,加上两年留校的辅导员工作经历,这让董科峰对城市学院始终抱有特殊的情感。“其实,我和公司副总、国贸(中澳双联)2006届校友苏尹楠在一年前就已经开始筹备捐赠事宜,今年恰逢母校20周年院庆,我们终于有机会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捐赠众木国际交流奖学金,来帮助和鼓励优秀的学弟学妹们。”他在讲话最后坚定地说道:“今天我以城院为荣,我们也有信心,明天城院必将以我们为荣。”

董科峰、苏尹楠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始终秉承“朝乾夕惕,潜心本源”的理念,以“众志和,木成林”的信念,精勤创业,创出了一片天地。据悉,董科峰此次以公司名义向学院捐赠二百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学生国际交流奖学金,以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城院青年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今年5月,杭州众木投资有限公司还与学院科技园签订了《创业投资合作协议》,旨在为学院学生的创业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

 

众木国际交流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上,学院院长韦巍代表学院与杭州众木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奖学金捐赠签约,并向董科峰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学院常务副院长斯荣喜主持会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韦巍向董科峰颁发捐赠证书

“学院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校友们的贡献,校友心怀城院、情系城院、支持城院,以不同方式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形成了城院人爱校荣校的风格和传统。”韦巍在致辞中表示,董科峰校友创业时间不长,公司在资金并不宽裕的情况下为母校添砖加瓦,这份情谊值得致敬,这是对学院二十年华诞的美好祝福,也为学院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韦巍强调,众木国际交流奖学金的设立,必将有力推进学院国际化教育,进一步推动在校生提高对外交流意识和对外交流能力,提高学生国际竞争力,同时也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了走向国际名校、开拓视野的机会。

 

 仪式最后,董科峰从韦巍手中接过20周年院庆庆典的邀请函,他笑着说:“就像领到大奖一样开心!10月19日我们一定来赴约!”

韦巍向董科峰(右一)和苏尹楠(左一)校友送上院庆庆典邀请函

 

 

 

 



文:李冠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