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图片报道

暖!暖!暖!城院这个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16:13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1月27日晚,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图信报告厅内欢歌如潮,鼓乐齐鸣,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吴健领衔院领导班子,学院老领导鲁世杰、胡礼祥、张新跃为大家献上了热情洋溢的诗歌朗诵——《勇立潮头二十载 砥砺奋进创一流》。二十年的长风破浪在字句间流动,台下掌声不断,希冀浓郁多隽永。院长韦巍也通过视频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

欢腾的开场舞预热后,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各分院和机关单位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舞串烧、小品魔术,融入社会热点、学院大事和日常工作点滴,高潮迭起、掌声如雷。平素严肃认真的老师纷纷卖萌搞笑,释放出了自己的文艺才华,声情并茂,惟妙惟肖,可与专业演员一决高下。杭州市文联也特别选送了由国家一级演员董其峰等领衔的极具专业水准的精彩节目为晚会助兴。

联欢会还精心设置了2018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环节。当他们从新入职的年轻老师手中接过祝福的鲜花,也意味着新人接过了前辈们教书育人的接力棒。退休教职工代表周苏老师感言,在城市学院任教近20年,朝夕相伴、爱意满满,“铁打的城院,流水的师生,但属于ZUCC的爱始终不变,并将代代传承。”

联欢会奖品丰富,抽奖环节惊喜不断,特别大奖出自知名国画画家、学院创意分院吴龙伟教授挥毫泼墨的《秋光如诗图》。水墨丹青、诗意流淌,商学院楼建伟老师抽得此大奖,迫不及待地和大家分享他的幸运与喜悦。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但朋友圈里仍旧余温不停,直播、点赞、评论,好不热闹!

接下来就让我们重温昨晚的喜悦吧!


学院领导诗朗诵《勇立潮头二十载 砥砺奋进创一流》

信电分院开场舞《金猪闹春》

商学院歌舞串烧《燃情商学卡路里》

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法学院朗诵、小组唱《中国梦 城院情》

医学院舞台剧《医学抖音之健康与希望》

杭州杂技魔术总团团长李洁表演魔术《五彩缤纷》

央视春晚、元宵晚会原班人马演绎小品《送红包》

外语分院诗朗诵《伟大的觉醒——致敬改革开放40年》

传媒分院歌舞串烧《我要上春晚》

 

 机关小组唱《我爱你中国》

 

 

 

计算分院对唱串烧《共赏金曲 致敬经典》

 

 

 

 

工程分院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

 创意分院小组唱《明天会更好》

 

特别大奖吴龙伟教授的《秋光如诗图》

 

传统农历猪年将至,小编祝大家新春快乐!“猪”事顺利!


 摄影:王鹏,周正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