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陈卫强来院慰问高层次人才并调研学院办学

发布日期:2019-01-18 15:55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1月18日,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在市科协副主席何志伟的陪同下来到浙大城市学院,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韦巍院长,并听取了学院办学汇报。

作为市属高校,浙大城市学院积极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战略,为杭州加快世界名城建设提供了教育和人才支撑。陈卫强充分肯定了城市学院的办学成绩,并简要介绍了杭州科技产业最新进展。他指出,高校发展要扎根大地和服务区域创新发展,才能取得更大的发展。他希望,城市学院要进一步提高专业学科与产业的契合度,加强应用型建设,探索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参与杭州市科技创新,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杭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座谈会的学院领导还有吴健、朱永平。


文:戴笑笑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