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构建校园“大安全”工作体系

发布日期:2019-01-15 15:23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1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要树立一流意识、一流目标,贯彻落实一流标准,进一步构建校园“大安全”工作体系,为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学院院长韦巍与部门、分院签订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学院党委书记吴健与部门、分院签订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与各二级党委签订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学院常务副院长斯荣喜主持会议,副院长朱永平、党委副书记赵阳出席会议。

吴健充分肯定了2018年以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我们经受住了考验,很好地处理了一些突发情况,圆满完成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被评为浙江省省级治安安全单位、杭州市平安示范校园,她代表学院党政,向长期奋战在安全稳定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将工作落细落实,吴健强调,要加强校园教学科研及宣传阵地管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确保政治安全。要做好放假前的校园安全管理方面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加大力度防范校园贷、电信诈骗等新的安全问题,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吴健还就高度关注重点学生群体,确保学生心理安全;排查涉及国际化办学中的隐患风险,确保涉外工作安全;确保保密工作安全等工作做出指示。

“校园安全稳定是学院事业的基础,学院发展的底线,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的使命担当。”吴健号召,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做好新一年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安全保卫部、宣传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围绕校园安全管理、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做了专项汇报。

各分院院长,二级党委负责人,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院实验中心负责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院长韦巍与部门、分院代表签订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党委书记吴健与部门、分院代表签订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党委书记吴健与二级党委代表签订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

吴健讲话



文:郭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