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1 07:51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为深入总结经验、研判形势,优化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1月10日下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院长韦巍、党委书记吴健出席会议并作指示,常务副院长斯荣喜主持会议,副院长朱永平、党委副书记赵阳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磊,招生、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各分院领导班子,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等出席会议。

经过全院上下的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目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韦巍指出,2019年,学院要面向杭州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发展趋势,谋划专业结构调整,抓好重点学科和学风建设,加强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环节的联动,切实推进招生就业工作更上层楼。

院长韦巍做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吴健做重要讲话 


吴健与各分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签订就业目标责任书 

常务副院长斯荣喜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朱永平、党委副书记赵阳讲话 

招生办、就业办代表做2018年工作总结


文:李冠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