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8年教职工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0 14:59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教书育人、服务发展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员工进行隆重表彰。满场的鲜花以及学生代表献上的原创诗歌朗诵《教师颂》,表达了他们对老师们的崇敬与感谢,同时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院长韦巍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书记吴健、常务副院长斯荣喜、副院长朱永平、党委副书记赵阳、副院长陈丰秋等出席表彰会并为受表彰教师代表颁奖,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

学院院长韦巍、党委书记吴健为学院三十年教龄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会上,学院首届教学名师奖荣誉获得者之一、工程分院吴央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说,十五年前怀着对教师这个职业的向往来到了城市学院,走上讲台,见证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并收获了个人的成长。她表示,这次获奖是荣誉更是动力与沉甸甸的责任,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她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引导学生,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过去的一年是学院转型提升发展的关键期,学院提出了建设全国百强大学的发展目标,三步走的路线图以及六争强院发展战略,坚持学科引领、特色办学,创新开放、跨越发展的原则,切实落实十三五规划重点专栏建设,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良好进展。”韦巍代表学院党政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各位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奋战在2018年招生一线,对学院生源质量提升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以生为本,教师为基。如何引导广大教师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建立全员全方位育人的长效机制,积极投身学院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伟大事业中去?韦巍提出了三点意见。

第一,崇尚师德师风,做学生引路人。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既脚踏实地、乐于奉献,又淡泊明志、甘为人梯,教而不厌、诲人不倦,以满腔真心和耐心去关爱每一名学生,成为学生成长进步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第二,加大学科建设力度,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学院转型提升的核心是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构建大团队,争取大项目,形成大成果将是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要以队伍建设为龙头,以特聘研究员队伍为抓手,以双聘讲席教授并重的方式,全面提升高层次人才对学科建设的作用,在岗位聘任、团队组建、空间安排上给予全力支持;同时抓好教学改革,提升教学研究水平。

第三,完善教师评价考核机制。围绕学院“六争强院”发展战略,学院将出台第五轮岗位聘任,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充分调动教职工的能动性,真正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能”的目的。学院将继续努力,结合这一轮岗位聘任工作,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优化人事管理、考核、职称评审等制度,深入关心和全力支持教职工的发展,为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获奖教职工、全体内设机构负责人(主任职秘书)、全体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新教工、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学院院长韦巍讲话

党委书记吴健为获得省部级各类奖项和荣誉的教师代表颁奖

常务副院长斯荣喜为获得各类地厅级、市级奖项和荣誉的教师代表颁奖

副院长朱永平为杭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赵阳为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副院长陈丰秋为学院首届教学名师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大会


      (文字/朱张津 摄影/王鹏 袁梓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