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菁菁校园

学院男女排省大运会排赛双双卫冕,实现省赛三连冠

发布日期:2018-07-06 13:53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女子排球队荣获女子甲组冠军,男子排球队获男子甲组冠军,男女排球队双双成功卫冕,并实现省赛三连冠。

乔茜致老师和黄晓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高心怡、张佳佳、刘计粮和岑哲四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女子甲组的比赛共有16支省内高校队伍参加,竞争十分激烈,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但女排队员表现十分强势,一路高歌猛进,未丢一局。

小组赛中面对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均以2:0的比分轻松取胜,位列小组第一。而后在16进8和8进4的两场淘汰赛中横扫嘉兴学院和浙江科技学院。

半决赛面对浙江大学,在开局落后的劣势下,乔茜致教练及时调整队员的状态,最终逆风翻盘,成功进入决赛。决赛迎战浙江理工大学,学院女排在实力和发挥上更胜一筹,最终斩获冠军。

男排方面,虽然队员们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黄晓教练总是能及时给出相应的策略,队员们贯彻教练的策略,让问题迎刃而解。

学院男排在小组赛中力压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和浙江树人大学,仅丢一局,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在8进4淘汰赛以及半决赛中,男排的小伙子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均轻松取胜。

男排决赛的对手是小组赛中交手过的浙江理工大学,最终学院男排以大比分2:0成功卫冕。

据悉,学院运动健儿近期在乒乓、足球、羽毛球、网球等省级比赛中多点突破、全面开花,均取得出色战绩。


链接这边说着世界杯,那边双双实现三连冠,还有谁秀得过ZUCC


来源/学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