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浙江大学校领导点赞学院一段招生

发布日期:2018-07-27 17:27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近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省内一段录取的信息专报获浙江大学校领导批示肯定。

党委书记邹晓东批示并期望: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争取再上新台阶。

校长吴朝晖写了不少鼓励话语:非常好,这是推进城市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一招!建议做好总结工作,谋划新招数,争取明年2019年省内一段取得全面突破及省外佳绩。

学院今年全面实施公费招生(中外合作办学按有关规定执行),大大增强了对优质生源的吸引力,省内招收一段生学生总数列省内普通高校第13位,紧随省重点建设高校之后。最高分636分,高出一段线48分。临床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资产评估、金融学、汉语言文学、法学等7个专业已在一段全部录满。一段录取率超过15所省属公办高校。

今年是学院全面实施公费招生的第一年,省内一段招生实现了两个“大幅增长”:一是优势专业录取分数线较往年有了大幅增长;二是公费招生专业一段生率实现大幅增长,比去年增加近2.5倍。

越来越多的优质生源选择城市学院,充分表明学院19年来的办学品牌得到了广大考生与家长的高度认可。

学院院长韦巍向奋斗在招生一线的老师们表达问候,并对广大报考城院的考生和学生家长以及“城院粉”说:学院在推进转设公办普通本科高校的进程中,得到了杭州市政府和浙江大学的大力支持,保障力度大幅增强,学院转型提升发展将更加快速,因此也吸引了更多高层次人才加盟城市学院。接下来,学院还将申请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会让考生和“城院粉”越来越满意。

热心的“城院粉”纷纷在官微留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未来的5年时间里,城院的发展目标是跻身省内一流大学;到2030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国百强的一流应用型大学。”韦巍说。


来源/宣传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