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菁菁校园

校园开放日:城院欢迎你,等你开天辟地

发布日期:2018-06-26 10:04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陈家河水声依依,蔡马迎来晨曦,

  情人坡前芳草离离,北秀飘满香气。

  湖州街车流不息,链接南北校区,

  思睿红叶伴风低语,慕贤洒落花雨。

  ......

  6月24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迎来校园开放日。图信大厅里飘荡着由老师填词、学生自制的MV《城院欢迎你》的优美旋律,装点着印有优秀毕业生照片以及事迹的喷绘,各分院部门的老师、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迎接络绎不绝的家长与考生,火爆程度再创新高。

  近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全面实行公费招生(中外合作办学按有关规定执行),全力推进转公进程的消息刷爆了师生们的朋友圈。这次校园开放日的举行,也因此有了特殊的意义。

  

  国际办学有新意,青春蓝图起笔

早九点,新西兰UW学院的咨询台旁已是人满为患。

黄铖铭同学在咨询了报考讯息后,主动上前和外教握手交谈。黄同学结合未来出国留学的规划,对新西兰UW学院的金融学专业充满兴趣,“可以申请一学年去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交流学习,还有可能获得双方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从我的分数考虑,这无疑是一个‘性价比之选’。”

这是新西兰UW学院在“新家”开启招生的元年,无论是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上,都卯足了劲地做了最充分的准备:令人耳目一新的各类多媒体教室、先进的计算机网络设备、志愿者的热心讲解、吧台精致小点心、热情细致的外教……让到访的学生和家长眼前一亮。

据悉,近年来学院国际化教育成果硕果累累,为杭州提升国际化水平培养了众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开放特色观摩室,飞扬无限创意

  为了让家长考生对学院教学实践等有更深入的体验,帮助更多的同学精准定位,校园开放日还设置了具有专业特色的观摩体验活动环节。

  来自宁波慈溪的高族伦同学在外公和母亲的陪同下,早早乘上了高铁赶来。高同学早已对临床医学专业心向往之,“就读于医学专业的表哥推荐我来城市学院学医,他认为这里的设施十分优质完善,更有在浙大附属医院实习的机会。”

  医学院的模拟监护室内有若干独立房间,良好的私密性保障了教学安全,手电筒、听诊器、血压计、叩诊锤等工具一应俱全,开放的心肺复苏体验室、电脑模拟操作的妇产科实验室也给考生以及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同前来的高族伦同学的外公对各项设施赞不绝口,希望外孙能得偿所愿,把医者的仁爱与医学的魅力发扬光大。

开拓纪元谱新曲,公费从今起

今年,学院全面实施公费招生(中外合作办学按有关规定执行),全力推进转公进程;探索与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融合发展,成为浙江大学一流办学体系中独具特色的的组成部分。这“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也成功引起了考生与家长的注意。

超出一段线近20分的于雯,由姐姐姐夫陪着来到现场,据悉,姐夫是2014届法学校友张豪,姐姐也是外语分院校友。于雯对法律有着强烈兴趣,加之“校友姐夫”的力荐,她对法学专业更有“亲上加亲”的感觉。

张豪带着妹妹与自己当年的老师交流并拍照留念。提及城市学院近期的好消息,张豪不禁向妹妹调侃说:“你比我少缴学费,还能享受到更多更好的资源,真是赚到了!”

学院院长韦巍也来到了开放日咨询现场,他说:“学院正处于转型提升的关键期,向考生以及家长面对面介绍我院的优势以及发展前景,可谓卓有成效。学院朝气蓬勃的今天以及精彩无限的未来,都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齐心协力、同舟共济。”

 

  学院招生热线 

  0571-88018551将于6月23-30日(8:30-20:30)和7月16-24日(8:30-18:30)开通。


  学院招生信息网 

  http://zs.zucc.edu.cn/

 


文字/叶俨欣 陈恬 岳畅 陈可茵  摄影/王鹏 潘晟 俞渝瀚 周正渊 丁嘉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