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图片报道

拨穗正冠、整装待发,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5 16:08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6月14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信报告厅举行。近三千名学子依次上台,从分院领导的手中接过学位证书,由学院领导为其行拨穗礼,并一一与院长韦巍合影留念,再接受分院教师代表的祝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斯荣喜、朱永平、赵阳等分别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是集体参与的仪式,却宛如为每位毕业生量身打造。在淡淡的不舍氛围中,写有每个人名字的PPT在大屏幕上播放。每位毕业生都收到一枚铭刻“城市理想 扬帆远航”的金色徽章。一声声亲切的呼唤,饱含真挚的祝福,母校是大家永远的家,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我们会整理行囊,再度出发,在今后的路上挥洒城院学子的智慧与才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王妍说。研究生即将就读于浙江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她笑靥如花,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是学院众多师长的引领助我跃入更广阔的知识海洋。这是个充满机会的时代,学弟学妹们只要努力,一定能够奏响属于自己的多彩乐章。”省级优秀毕业生、资产评估专业陈耘墨收获了众多世界名校offer,决定入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他表示无论今后从事什么领域,都会牢记求是创新精神,如众多优秀校友一样做行业的领头羊和弄潮儿。

观礼的家长如毕业生一样心潮澎湃。行政管理专业何梦吟的父亲说:“四年前送孩子读大学,今天接她毕业,这四年她明显懂事了、成熟了,我和她妈妈都为她骄傲!今天参与孩子的学位授予仪式也圆了我的梦,我以前就读的杭州大学毕业时没有这个仪式。”

信电分院蔡琰姣同学的姐姐作为家长来到现场,她笑着说:“很激动!好像自己也跟着毕业了一场!”她告诉记者,妹妹已经在杭州找到了心仪的工作,虽然今天父母没法到场,但她把一家人对蔡琰姣的美好祝愿都一起带来了。



  文/薛紫薇 陈明 李心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