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图片报道
独运匠心、打磨光彩人生,以梦为马、涵养家国情怀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5 11:06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毕业典礼现场


城市学院副董事长、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致辞

城市学院董事、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致辞

学院院长韦巍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吴健为求是荣誉奖章获得者颁奖

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校长Neil Quigley寄语

校友代表新闻学2008届汪恩民寄语

分院教师代表寄语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礼



“潋滟西子湖、澎湃钱江潮,似水年华,绘就青春画卷。”6月13日晚,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风雨操场举行,三千余名毕业生齐聚,上完这大学的最后一堂课,挥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

以梦为马,青春作伴,大学期间他们取得了累累硕果。品学兼优,服务社会——5位同学获学院 “求是荣誉奖章”,141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19人获国家奖学金,213人获省政府奖学金,1285人参与G20、学运会志愿者服务。勇于创新,拼搏实践——270人次获省级以上各类学科竞赛奖项,21人在校创办公司。学无止境,逐梦未来——在校期间,630余人次赴海外学习交流;截至6月初,288人收到海外高校offer,其中54%被全球百强大学录取;184名同学考取国内大学研究生。他们用努力与汗水书写的最美青春,幻化为映照城市学院上空的点点星光。

城市学院副董事长、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英,城市学院董事、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城市学院董事、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华,杭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兼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郑利敏,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校长Prof.Neil Quigley等应邀出席毕业典礼。

城市学院院长韦巍、党委书记吴健、常务副院长斯荣喜、副院长朱永平、党委副书记赵阳等出席毕业典礼。



文:刘珅珅 朱张津 李壬歆 图:王鹏 潘晟 林昱含 袁梓航 谢秋楠 华乐怡 赖珥韶 俞渝翰 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