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副市长陈红英会见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校长

发布日期:2018-06-14 09:59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6月13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副董事长陈红英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会见了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校长Neil Quigley、资深常务副校长Alister Jones、国际事务副校长Ed Weymes一行,就城市学院与怀卡托大学的深入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建华、杭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兼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郑利敏陪同会见;城市学院院长韦巍、副院长朱永平参加会见。

陈红英指出,两校合作举办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怀卡托大学联合学院(简称新西兰UW学院)实现了杭州市高等教育领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零的突破,去年首次招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双方的深入合作为城市学院提升办学质量提供了契机,为城市学院教育国际化、争创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了贡献。陈红英希望在合作双方的努力下,在杭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两校合作的道路会越走越好,越走越宽,结出更多硕果。 


Neil校长表示与城市学院深入合作共建联合学院是怀卡托大学一项伟大的办学成就,目前新西兰UW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办学卓有成效。进一步推进这一机构更好地发展是两校达成的强烈共识,今后两校将创造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为杭州市的教育国际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已有16个年头。在此基础上,新西兰UW学院于2016年9月获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是新西兰在华唯一本科层次合作办学机构,更是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新西兰UW学院实行全英文教学,小班化教育,拥有国内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四年在城市学院学习可获中新两校学位。2018年,该院金融学、会展经济与管理、工业设计三个专业共招生240人。


文字 / 张美宁 摄影 / 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