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日期:2018-04-23 22:12

20180423532086.jpg

20180423171953.jpg

    4月20日,德国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科技大学校长罗伯特·格雷布纳(Robert Grebner)教授以及设计系主任罗格·波特(Rogge-Pott)教授、国际学院中国区主管吴霜女士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韦巍院长会见了到访来宾,朱永平副院长陪同会见。

    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科技大学是第一所与浙大城市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的德国高校。双方回顾了过去几年来的合作成果,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方面的合作。罗伯特·格雷布纳校长提出,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科技大学在数字化和大数据方面与企业有很多合作,希望两校能够在科研项目上互相支持,逐步探索建立高校+企业的四方合作模式。

    会后,罗伯特·格雷布纳校长一行还前往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新西兰UW学院以及创意与艺术设计学院参观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