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吴健一行赴美国罗马琳达大学访问

发布日期:2018-02-05 13:12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80301725410.jpg

代表团与罗马琳达大学校长理查德・哈特(前排居中)及该校健康学科指导委员会成员会谈并合影留念

应美国罗马琳达大学(Loma Linda University)校长理查德哈特Richard H. Hart邀请,1月30日-2月3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吴健一行访问罗马琳达大学,洽谈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

    在罗马琳达大学健康学科指导委员会以及学院院长委员会会议上,吴健介绍了学院发挥名城名校合作办学优势,围绕杭州市城市国际化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办学19年来所形成的办学特色和教育品牌,并阐述了双方合作的意向和前景。理查德哈特校长表示,此次代表团到访将极大地推进双方的合作进程。两校希望通过双方不懈的努力,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代表团一行还逐一与该校的联合健康学院、行为健康学院、护理学院和牙科学院负责人深入会谈,具体对接相关合作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