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莘莘学子

拱墅区委宣传部长一行来院慰问姜雅婷同学

发布日期:2018-12-06 14:00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12月5日中午,拱墅区委宣传部长黄建正携区文明办、上塘街道一行来院看望及慰问“道德模范”姜雅婷同学。

姜雅婷同学雨中救助老人的义举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关注,黄建正赞美她“是大运河边的美景,是冬日里的暖流。”黄建正说,他从姜雅婷同学的身上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心、爱心、真诚和正义感,“这次姜同学的善举,离不开如今越来越好的社会风气,城市学院优良的校风学风,优秀的家风及家庭教育,以及她自身的修养。”“至真至诚,守望正道”,黄建正用这八个字对姜同学的凡人善举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能够发挥榜样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扬善去恶,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党政办、学工委、传媒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


文:李冠琳  图: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