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菁菁校园

学院建立创新创业平台“e梦工场”,旨在进一步打造应用型人才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8-12-10 14:17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12月7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信电分院创新创业平台“e梦工场”正式建立,旨在进一步打造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学院副院长朱永平出席成立仪式并和分院相关负责人一起为“e梦工场”揭牌,杭州纳英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继延等出席仪式。

创新创业是学院办学两大特色之一,“e梦工场”的建立,旨在搭建集大学生学科竞赛、大学生科研、创客、创业等集成的创新创业平台,助力信电学子成就IT界创新梦、创业梦、精英梦。“未来十年是极其关键的十年,希望信电分院的老师同学能抓住机遇,勇于创新、再创佳绩。”朱永平表示。

据悉,创新创业平台取名“e梦工场”有其深刻含义:“e”取自“Electro-”之词,意为“电子的”;“梦工场”则契合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需求,无缝对接“孵化器”“众创空间”等概念。

杭州纳英特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大力支持信电分院建设,此前已与分院协同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机器人学科竞赛、平台建设等。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双方借此次活动共同签署了“创客空间共建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创客空间、智能车和机器人竞赛测试场地、电子设计开放实验室、智能车开放实验室、机器人开放实验室等实践基地。

信电分院,学工委、教务部的相关老师及学生出席了成立仪式。

 

 来源:信电分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