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2 09:43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10月30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中心组与工程师学院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研讨。这是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后,继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学习后,学院领导层又一次对于大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与贯彻。

城市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程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工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文,结合工作做主题发言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就瞄准“一流”学科打造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在学生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等方面谈了体会、想法、建议以及实施路径。

学院党委书记、工程师学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吴健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与他自十八大以来在多次大会以及座谈会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精神与要求是一以贯之、一脉相承的,值得我们不断地认真学习与领会。吴健强调,在提高认识与站位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将学习落到细处,落于实处。会后相关部门要在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基层党组织建设、体育教育等方面出台若干个可操作性强的实质性举措,将学习真正落到实处。吴健还就城市学院与工程师学院在学生培养与师资队伍的联动协调方面提出期望。

城市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学工委、机关党委负责人;工程师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郭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