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菁菁校园

我院教师获浙江省首届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大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19 08:24 信息来源:创业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举办了首届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比赛。

本次创新创业微课比赛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重视和积极响应,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创业学院认真组织发动,共选送了3份作品入围初赛。其中,学院徐婧老师的微课作品《创业者素质与能力》选题精准、制作精良,从200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复赛。

  12月15日,入围决赛的24份作品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梦想创业学院展开激烈角逐,徐婧说课过程思路清晰,表达流畅,答辩环节沉着冷静,赢得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特等奖。

本次创新创业课程微课教学比赛本科组设特等奖6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4名。学院在首届比赛中获此殊荣,既是肯定又是鞭策,创业学院将以本次微课大赛为契机,组织更多有激情、有想法的教师参与创新创业微课制作,成为提高创新创业课程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